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6 作者:李高平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强在东管办主持召开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调度会。区委书记黄卫东,区领导宋华龙、杨术云、张勇,市、区有关部门和属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郭强来到红旗石材市场征迁现场了解征迁进展情况,参观了新建成的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调度会上,区政府与市土储中心签订了《原马钢(合肥)公司地块污染治理项目移交协议书》,与市产投集团签订了《原氯碱化工地块、原老合钢地块污染治理顶目移交协议书》。东管办汇报了老合钢片区移交工作情况、市妇幼保健院汇报了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区有关部门及属地围绕两个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郭强充分肯定了东部新中心建设取得的新进展。他指出,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是市直各部门、瑶海区、肥东县、包河区一起努力的结果,尤其是辖区人民的大力支持,是我们工作取得成就的最大信心。要增强责任,升腾情怀,把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作为为民造福、为民办事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市直相关部门和瑶海区要积极推进,勇挑重担,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对于老合钢片区移交及市儿童医院建设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大力保障。各项目工作要责任到人,明确时间,快速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推进物联网企业项目落地,尽快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