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台来区考察调研短视频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4 作者:王丽佳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6月30日,安徽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邵晓晖,总编室主任彭以学,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总监姜寅率融媒体工作室业务骨干,来我区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参观调研。区委书记黄卫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安徽站站长孙叶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陪同。

考察调研组参观了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白马万商服饰广场等地。座谈会上,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负责人、白马商城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解答了关于选品、品类规划等问题。

邵晓晖介绍了安徽电视台在移动传播平台等方面的建设以及融媒体工作室业务等,指出瑶海区在发展直播经济上具有独特的优势,虽然自己身处宣传阵地多年,此次瑶海之行看到了许多亮点,对瑶海的发展信心倍增,未来可期;往后将加大与瑶海区的联络,助力瑶海区经济转型发展的宣传;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研究出与瑶海的合作路径,具体到实际应用中。

黄卫东指出,我区作为合肥的老城区,聚集了三十多家专业市场,专业市场转型是地方党委政府思考的问题,而专业市场以中小型商户为主,自身改造能力相对薄弱;疫情影响了许多实体经济,尤其是对白马的影响颇大,也是在疫情的推动之下,以直播经济为抓手,我们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只有内容和市场的有机结合,才能带动新的商业模式的产生,赋能专业市场,逐步推动专业市场的转型;积极打造产业链,扩大安徽短视频直播基地影响力,加大基地的培育,构建产品体系,整合优质资源,欢迎安徽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工作室与瑶海建立合作,进一步丰富直播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