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7 作者:王丽佳 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七一”期间,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和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抗疫战争一线人员和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6月29日,区委书记黄卫东到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务人员刘红、康尔苑困难党员夏墩财、锦绣嘉苑困难党员陈长兴、凤阳新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杨如德,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参加慰问。

慰问中,黄卫东对抗疫战争一线人员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对身体状况欠佳的党员叮嘱要保重身体。“作为退休一名老党员,能为社区、为大家做点事,我觉得这是一种价值所在。”老党员陈长兴激动地说。黄卫东表示,希望老党员们多给社区提意见,收集家门口心声,与社区一起联动,为基层治理添砖加瓦。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慰问了元一社区困难党员王立华、长淮新村社区工作者褚有丽、胜利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老党员邢志远和七里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医务人员许静、徐勤超夫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陆勤山指出,一线党员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年轻一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多照顾他们的生活和健康,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热心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到大兴镇和明光路街道,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抗疫一线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在所在社区、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明家还嘱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7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立顺到胜利路街道慰问五名困难老党员,与大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卫立顺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叮嘱街道同志们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一”期间,区委常委、区政府负责同志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抗疫斗争一线人员和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