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完成地块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2 作者:李高平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调研拟上市地块工作,区住建局、市自规局瑶海分局负责人及各辖区负责人参加。

陆勤山一行先后来到大众路西(铁四局)地块、水泥制品厂地块、合浦北村地块及迅捷物流地块,实地考察地块情况,了解地块面积大小,询问地块上市前的准备工作,现场协调有关企事业单位搬迁事宜。

陆勤山强调,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地块上市时间推迟了,地块上市的准备工作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目前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各地块上的征迁工作一定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确保居民企业的合法权益;地块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构成先决条件的要提前介入,各项工作并行开展,尽快完成;要统筹考虑地块周边环境,努力实现地块价值最大化;各项工作要尽快推进,有困难需要区级层面进行协调的要及时汇报,进一步强化全区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完成地块上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