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5 作者: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督查“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活动,先后来到了三里街街道南都云庭小区、大兴镇胡岗路周边、红光街道化西生活小区。区领导高强、杨大维、桑宝君,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中,黄卫东指出,开展“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活动,旨在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作用。要鼓励发动社区物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挥群众自治作用。社区要做好与群众和谐沟通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拉近干群关系,提升基层党建引领水平。

在大兴镇胡岗路周边督查时,黄卫东要求,作为东部新中心发展的主要区域,要充分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展现东部新中心发展优良面貌;要结合汛期过后及防疫卫生消杀工作,清理区域内卫生死角、暴露垃圾,为辖区内居民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当日,“让社区多个帮手”区直单位深入社区,广泛“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活动。各单位重点围绕洪水退去,及时组织清理洪涝积存垃圾,开展消杀工作,全面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同时巩固夏季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成果,采取书面通知、张贴公告、招募志愿者等形式,充分发动辖区内物业公司、文明单位和居民群众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

区文明办会同区委组织部对各街镇开发区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活动情况进行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