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书记调研长淮街道网格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0 作者:余友芳 来源: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4日上午,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来到长淮街道调研社会基层治理及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乃玉、长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平、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陪同。

长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平首先对长淮街道社会治理情况、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向黄书记汇报演示了瑶海社会治理e网清平台改版后的设置及实践情况。

黄卫东书记对长淮街道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目前平台内容较为丰富,但仍需优化架构,调整美化界面。一是要将社会治理平台作为街道社会治理的总平台、主入口,将街道各部门融入。二是要完善平台体系,整个治理体系要条理分明、脉络清晰。并将平台的作用、使用的路径、体现的成效等逐步完善。三是要将平台作为治理体系的支撑,体现网格化服务的实效,突出党建引领下街道社会治理能力的提升,同步完善两单五微、左邻右舍、小巷管家等板块,实现共建共享共治。四是要突出社会治理的着力点,凸显“为人民服务”的主题,将平台作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表达诉求的通道,真正实现互动,将“寓管理为服务”的理念贯穿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