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油坊新城二期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5 作者:黄兴龙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来龙岗开发区调研油坊新城二期安置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龙岗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卫东书记首先听取了龙岗开发区班子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安置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龙岗开发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油坊新城安置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以保持稳定为工作主基调,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纪法衔接工作,确保油坊新城二期安置工作深入推进。

黄卫东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务必保持步调一致、一个口径、一把尺子量到底;二要做细群众工作,集聚优势力量,统筹开发区、社区资源加强政策宣传,面对面告知“政策是不可动摇的”、“征迁纠偏纠错是维护大家利益”等,帮助每家每户算好明白账;三要强化工作预案,纪法衔接要跟上,信访稳定信息要准、处理要快,通过解决首批公示暴露出来的问题,抓早抓小,树立起强烈地警示震慑作用;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油坊新城二期安置工作是贯彻市委巡察整改的要求,要坚定工作信心,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建章立制,形成体系规范,坚决打赢解决征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的“第一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