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三大会战”百日 攻坚行动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1 作者:周容羽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三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专题调度会。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领导王明家、卫立顺、高强、宋华龙、杨大维、杨术云、刘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项目、征迁工作、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三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包联区领导和七里站街道、铜陵路街道、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分别发言。

黄卫东首先对“三大会战”启动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在经济建设、项目落地、征迁扫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包联领导深入一线调度项目进度、各牵头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谋划,查找问题补漏补缺助力“三大会战”,助推全区发展而形成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在项目进展速度、投资落地速度、问题协调解决速度上有待提高。他要求,要在工作推进中形成调度机制、问题解决机制。要充分认清区委区政府推动“三大会战”的目的意义,发挥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凝聚各方合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换道超车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持续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各包联领导要以火热激情投入到包联服务项目中,发挥分指挥部作用,深入一线、深入项目、深入阵地,带动镇街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攻坚;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各镇街要在项目建设、项目落地、项目拆迁中仔细对照,查找问题,形成工作机制,努力成为服务企业、推动项目、加快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用“三大会战”来推进各个任务落地落实,通过追求速度、效率、质量的全面提升,用速度追赶前期差距,用效率保障速度实现,用质量契合当前发展形势。要营造抓项目落地、抓征迁扫尾、抓经济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街巷吹哨、部门报到融入各项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保障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