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小区物业纠纷 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

发布时间:2020-08-10 08:30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立顺带队到七里站街道开展“多元化解小区物业纠纷,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李焰红参加调研。

卫立顺一行实地走访了东七复建点回迁小区和博澳名苑小区,仔细询问社区、相关部门以及物业公司等负责人关于小区物业管理的现状,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物业公司经营状况及物业费收缴等情况,对东七社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卫立顺强调,要树立居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做好居民群众的工作,更好地发动群众;要树立物业公司的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把服务居民放在第一位;要树立党政部门的责任意识,解决民生诉求,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软实力,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要树立法规意识,以政策法律为载体,注重维护和保障各方的合法权利和法定义务;要树立效率意识,对于居民群众反映的高频问题,要找准关键、迅速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并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