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东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1 作者:童洁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日,区委书记黄卫东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副区长张勇及安徽洲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光耀等参加。

黄卫东表示,瑶海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瑶海转型发展和基层治理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牵头企业,在数据经营管理、技术人才和产业生态等方面资源优势明显,与瑶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高度战略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陈士刚表示,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现代数字城市和高科技产业服务,公司高度重视与瑶海的战略合作,愿与瑶海携手通过发展数字经济赋能城市治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数字城市及数字经济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