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开拓创新推进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6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上午,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实现瑶海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