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1 作者:彭昆 刘然然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创优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明,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区委副书记高强,区委常委、副区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 1-8 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经济项目、征迁工作、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区财政收入和税收、社消零、招商引资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分析报告,部署了创优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和全区文明创建有关工作。部分区直单位、镇街作了表态发言。

黄卫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优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认真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加快打造瑶海一流营商环境。

黄卫东要求,对照1-8月份运行情况,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的精神,不断创优全区营商环境。要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加强问题的督导督查,做好分析和判断,完善考评机制;要推进辖区内企业发展,有关部门、街镇开发区要明确分工,拿出具体的举措来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地,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与使用;要建立科学的帮扶服务机制,对企业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和政策支持,切实帮扶中小企业,积极引入新企业来瑶海投资建设;要完善公共设施建设,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医疗大健康产业、传统产业、传统商贸服务业的提档升级,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年底收官将至,要更加凝神聚力,围绕全年的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