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区调研人防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9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曹林生、省人防办副主任王万顺一行来区开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修订草案)》意见征求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平生等陪同。

曹林生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人防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就法规修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位于和平路街道的中建大厦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区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曹林生对我区人防工作和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防工作是国之大事,关乎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人大作为立法部门,始终高度关注人防工作,注重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工作。这次调研,大家认真准备,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深入研究、充分吸收,为修订完善法规提供有益借鉴。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支持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提高省人大立法工作水平、推动法治安徽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