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石榴欢歌龙岗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3 作者:毕全松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5日,龙岗开发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红石榴欢歌龙岗行暨“红石榴”民族文艺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新新疆驻皖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陈翰林,区民宗局、龙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翰林在致辞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龙岗开发区贯彻“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发展主题,结合“红色龙岗”建设和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与新疆驻皖工作组合作共建,在龙岗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红石榴”民族文艺工作室,增进民族交往、交流和交融。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老百姓家门口的美好生活共同体视频、新疆舞蹈《维吾尔族的姑娘》《石榴花开》,共同为“红石榴”民族文艺工作室揭牌,集体参观龙岗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岗开发区非公企业——静安投资集团与新疆商会签订共建协议,捐赠了10000只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新疆防疫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