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2:04 作者:胡媛媛 来源:瑶海区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8日上午,瑶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卫立顺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瑶海区政协副主席叶新萌、包肥生、程曾、程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征迁工作、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远谋近思上下功夫,在盯紧抓实上下功夫。二要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专题调研,扎实推进重点提案督办,全力支持完成瑶海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智慧政协”,倾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细筹备区政协四届五次全会,以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加快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和瑶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