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保障和支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

童洁 吴兰保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市、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副区长王闯,区直相关单位及属地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卫东先后来到长江东路与明光路交口、长江东路与肥东路交口、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查看了长江东路改造工作项目点进展情况,向施工单位询问项目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进展提出具体要求。

黄卫东指出,长江东路改造项目不仅是合肥市大建设重点项目,也是瑶海城市面貌转变的重大机遇,更是瑶海自身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态度,树立主动协调、主动牵头的意识,全力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他要求,要围绕元旦示范段通车目标,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接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工作标准,设立保障工作机制,做好雨污分流、立面改造、绿化等工作;要摸清情况,建立强有力的工作班组,提前谋划好招投标工作,加快项目进度;区级项目建设要以“三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为目标,进一步加快调度,推动工作进程,跟上整体规划步伐,完成建设任务。黄卫东还就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相关部署要求。

黄卫东还到合浦北村征迁指挥部,调研花冲集体土地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询问工作进度,充分肯定了街道集体土地征迁工作前期进展情况,要求属地班子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结合“三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早日完成集体土地征迁改造任务,改善辖区生活面貌和群众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