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卫立顺率区民宗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组织市民族企业商会有关单位赴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卫立顺一行向社区工作者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来国庆、中秋“双节”诚挚的祝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街道汇报了街道、社区今年以来政协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族企业商会代表汇报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卫立顺对近年来街道政协和民宗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政策,鼓励、引导、支持少数民族群众兴业创业,发展特色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要充分利用党群议事会、小巷管家、板凳会议、周末议事厅等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矛盾吸附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要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要坚持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听取群众的声音,把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目标,从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