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会战”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9日,我区召开“三大会战”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领导宋华龙、王闯、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项目、征迁安置、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和“协税护税”百日攻坚进展情况汇报,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区园林绿管中心、龙岗开发区分别汇报了百日攻坚任务进展情况。

黄卫东强调,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进度。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化推进举措,形成全新的项目建设态势;要强化部门统筹配合,强化政企联络沟通,对症施策、突破瓶颈,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领导监督责任制,提升干部士气,转变干部作风,推进“三大会战”工作进度,竭尽全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陆勤山指出,各部门要思路清晰,理清责任,科学抓落实,进一步加快“三大会战”工作进度。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发挥啃硬骨头的狠劲与韧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