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规局来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3 作者:童洁 佘严举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储昭海一行来区调度瑶海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统筹推进东部新中心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委常委、东管办副主任宋华龙,副区长王闯,区直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尚荣移动医疗产业基地、合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钢五厂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给出处理建议。

座谈会上,储昭海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东管办关于东部新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深切感受到瑶海发展思路清晰,重点项目如火如荼建设,展现强劲发展势头。机关干部更应多多深入社区、深入基层、深入工地,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夙夜在公。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深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用好政策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开工。

陆勤山对储昭海一行调研表示感谢,希望市自规局一如既往支持瑶海的发展建设,加快东部新中心建设,为合肥的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