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控股集团来区洽淡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会见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廖强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进行会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副区长王闯参加会谈。

会上,廖强介绍了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情况和下辖公司迅捷物流土地收储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要积极投入瑶海建设的愿望。

陆勤山说,瑶海区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压力较大,但发展前景较好,非常欢迎安徽省交控集团前来进行投资建设,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省交控集团在下一步的资源整合中多考虑瑶海。双方在前期的合作中相互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瑶海区当前把营造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来打造,一定会为省交控集团前来投资建设当好服务员。对于迅捷物流土地收储情况,有关辖区要全力配合,建立沟通机制,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快速推进迅捷物流土地收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