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委政法委来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1日、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军,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成员、省扫黑办副主任王文金分别来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处长王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副区长、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局长姚军等参加。

11日,马军到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走访了长江180艺术街区、社区大食堂、“暖宝”幸福驿站、社区文化长廊等,听取了恒通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情况汇报,并与“永久牌”老党员志愿者团队座谈交流,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军要求,街道、社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1+8”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工作人员要多到群众中去,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与居民群众一起把社区打造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生活共同体。

13日上午,王文金来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先后走访了七里站街道恒通小区、长江“180”艺术街区、三里街街道综治中心、区综治中心等地,对恒通小区党建引领小区“大变样”,长江“180”艺术街区“华丽转身”,三里街街道“四中心”融合工作推进情况,瑶海区市域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平台运行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王文金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了解居民群众实际需求,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发动群众参与,强化科技支撑,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