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勤山区长调度龙岗片区回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4 15:50 作者:黄兴龙 来源: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在区政府机关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岗片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高强、桑宝君、刘峰、唐平生、王闯、姚军、叶新萌,区综合工作组、区信访维稳组、区纪检衔接组、龙岗开发区现场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龙岗开发区现场工作组关于油坊新城二期回迁安置、罗岗社区席小郢和王小郢回迁资料初审、大店社区回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随后,区综合工作组、区现场工作组、区纪检衔接组和区领导依次发言。

陆勤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油坊新城二期回迁安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进一步总结了4个方面的安置工作经验,即上下一心、领导带头,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尊重历史、直面矛盾,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规范操作、公平公正,讲明政策、统一思想;各方协作、保障有力,统筹协调、务实高效。

陆勤山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以龙岗开发区为主体,区住建局、区重点局等相关区直部门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会商研判,及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油坊新城二期收尾工作,力争打造样板;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细操作,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尽快启动大店片区安置工作,龙岗开发区要扎实做好前期基础资料审核收集,区各工作组及时加强指导,同时区委宣传部、区公检法司部门、龙岗开发区要无缝对接、信息共享,全力做好舆情管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大店片区安置工作分层次、分程度、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