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十二次征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8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主持召开全区第十二次征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高强、王克金、金飞燕、杨大维、丁秀雅、杨术云、桑宝君、刘峰、钟仁勤、王闯等参加会议。

陆勤山指出,目前全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总体较好,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排查力度。要积极发挥领导小组作用,重点抓好项目铺排、要素保障、政策把关、重点调度等工作,提高决策的科学性。要全面突破违搭拆除工作重难点,一鼓作气抓好项目扫尾,做到应排尽排,应拆尽拆。要向群众讲清国有土地、集体土地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的法律依据,妥善处理好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倒排工期,啃下硬骨头。区城管局要主动发挥牵头作用,保持各单位信息及时通畅,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创新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包联领导和项目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深入一线,明确工作职责和人员配置,切实履行好组织指挥、协调调度、督促检查等职能。

陆勤山要求,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区大建办等单位要做好安置房建设过程中的材料、设计、质量管控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做到尽快建成,尽快移交。要科学谋划,围绕已交付和即将交付的安置房,做好认证和相关审核工作,确保移交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