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基层声音 助推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4日,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室主任朱克春带队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区委常委、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华龙参加。

朱克春一行先后来到我区长江180艺术街区、青年创意田园、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开展实地调研并开展座谈,听取了基层群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全区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情况的汇报。

朱克春指出,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着全会提出的四新:“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格局”,走进瑶海,认识瑶海,凝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力量。他表示,此次的瑶海之行一路收获颇丰,令人振奋。瑶海区围绕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的思路清晰,未来发展规划的蓝图清晰,发展站位高、认识深、信心足,广大党员干部负重克难,使人钦佩。下一步,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走实做实发展规划路线,早日绘就蓝图。此次调研,也是实地倾听基层声音,助推传统老工业区转型发展。

陆勤山对省政府办公厅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瑶海是合肥的工业文明的发源地,承载着合肥老城的记忆;是合肥的主城区之一,省市高度重视,形成了清晰的发展目标,作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区域的核心板块,瑶海肩负着使命和责任。当前,瑶海在产业再造、城市更新、环境提升和民生改善上取得一些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希望能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受到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