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1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5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平生,副主任王莉英、徐文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初审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区级预算的议案,初审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1号、3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初审了部分区人民法院法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初审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同意上述议题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决定于11月30日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