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人民政府网站跻身全国县区百强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7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以“数字政府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发布了第十九届(2020)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瑶海区人民政府网站”跻身全国县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前100强行列,总得分位居第73名,在合肥市所有县区网站中居首!

本次绩效评估由工信部软件评测中心对全国各级政府网站围绕信息发布、数据开放、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管理保障、功能推广、优秀创新案例等方面进行考核,旨在全面推进高效智慧型数字政府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普惠、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

近年来,瑶海区人民政府网站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共用,充分发挥政府网站集约化优势,为社会公众提供全面、统一、规范的政务信息服务。同时,不断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充实政民互动栏目内容,整合政府网站、政府热线和媒体信息资源,创新形式、整体联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畅通群众政务咨询与投诉举报的渠道,发挥民情快速反映、民需及时回应、民困有效纾解的积极作用,在政府信息公开和服务市民办事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共受理公众办件24221件,办结24008件。

瑶海区人民政府网站在规范中进步、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互动交流综合服务能力,为瑶海全面开启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的新征程,书写瑶海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