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军到三里街街道调研街道矛调中心和物业纠纷调解中心。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金参加调研。

马军实地察看了街道矛调中心、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法律援助服务中心等“四中心”建设情况,了解矛调中心工作运行机制和“三官三师一员”进驻情况,逐一查看来访接待窗口、矛盾调解室、视频监控室、法官工作室等各功能室设置情况。随后来到凤阳一村社区元木雅居小区B区,现场察看街道物业纠纷调解中心,了解“红色物业”工作体系、物业纠纷调解工作机制和组织架构等情况。

调研中,黄卫东、王克金分别向马军汇报了我区吸收借鉴“枫桥经验”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探索建设区街两级矛调中心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引入国资公司推动实现居民小区物业全覆盖、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以及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