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赣铁路安徽公司客人来区洽谈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会见皖赣铁路安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邓有跃一行,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及明光路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见。

邓有跃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阐述了公司注册地从黄山市变更到瑶海区的过程,对区委区政府支持公司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殷切期望。

陆勤山对邓有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对我区的贡献和信任。陆勤山表示,当前我区正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十四五”规划提出了GDP过千亿的目标,这些都有赖于五大主导产业的发展。“产业立区”是我区主战略,其中建筑业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公司的发展战略与我区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既是对我区发展的加速,也是对公司发展的助力。陆勤山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全力为公司在瑶海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