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深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28日,区委书记黄卫东慰问我区百岁老人及困难群众、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区相关部门及属地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胜利路街道合铁家园小区,黄卫东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收入状况、身体状况、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悉心询问百岁老人的身体、起居情况,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强调,属地单位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同时,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敬老孝老文化,关心、关注老年群体,加快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真正实现老人“在家门口养老”的愿望。

慰问退休老同志时,黄卫东与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往昔,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瑶海最新的发展。黄卫东说,以前你们是直接参与瑶海经济发展建设的骨干,退休后你们又是热心公益、社区活动的代表,你们的奉献精神也会激励着瑶海的干部继续建强、建好瑶海。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自己将继续为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共同见证美好瑶海。

在走访慰问民革老党员、著名爱国将领冯玉祥侄孙女冯莉敏时,黄卫东与她一起翻阅回顾记录冯老事迹的统战纪念册,欣赏冯玉祥将军的墨宝,对冯老一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卫东说,从冯老身上深刻地感受到冯将军家风家训的传承。退休前,冯老是直接参与瑶海经济发展建设的老干部;退休后,冯老积极参于社区公益活动,是推动瑶海经济发展的民主力量。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传播正能量,参与见证瑶海的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