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情暖瑶海心系特困群众”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8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下午,由合肥宝业基金会与区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宝业“情暖瑶海 心系特困群众”捐赠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副区长张金平,安徽宝业集团执行董事、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总经理高君,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宝业基金会会长杨忠命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合肥宝业基金会向区慈善协会捐赠了40万元“两节”特困群众救助金。张金平向宝业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出席捐赠仪式领导向部分受助群众代表发放救助金。

近年来,区慈善协会重点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组织开展“福彩助你上大学”“慈善圆梦大学”“夕阳红救助”“情暖万家六项救助”“慈善情暖老兵”等各类慈善救助活动。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始终秉承“以拓展市场为目标,以谋求发展为契机,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热心慈善、热心公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斐然的成绩。集团下属合肥宝业救助特困群体基金会多次与区慈善协会合作为我区因病、因灾、因就学导致家庭陷入困境急需救助的困难家庭送去爱心。今年更是为我区200名特困群众送去40万元救助金,“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已成为合肥宝业基金会、区慈善协会共同努力的重要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