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6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3日上午,瑶海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康震纪出席会议,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相关文件,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瑶海积累转型新优势、赢得发展主动权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从战略性和全局性角度思考青年工作,重视青年工作,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充分动员青年群体力量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青年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加强对青年工作的组织领导,保证青年工作全面开展。要充分发挥青年工作的价值作用,引导青年深刻把握发展形势,全力推动我区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切实提升青年工作的方法格局,明确青年需求的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的重要部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确保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展现青春形象、扛起青春担当、作出青春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