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瑶海特色景观大道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调研长江东路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徒步行走长江东路滁州路口至长江批发市场段解决实际问题,并召开长江东路综合提升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现场会。区领导杨术云、王闯,区直相关部门、属地相关负责人参加。

陆勤山一行现场查看了长江东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道路、景观立面现状,相关部门就项目工作开展及属地保障情况进行了汇报。陆勤山表示,长江东路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作为市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关注度高,是瑶海区整体面貌提升的名片。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加大对项目的投入力度,结合东一环至东二环已完成示范段的工作经验,保质保量做好项目推进;要全力打造瑶海区特色景观大道,彰显瑶海老工业区文化印记,在景观提升同时做好配套惠民工程的实施;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质量巡查,做好安全质量监管,文明规范施工,减少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展现长江东路的全新面貌。

据悉,东一环至东二环段道路景观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工程量已经全部完成,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各楼栋及景观节点提升改造后的完善收尾工作,并做好春节前停工和节后复工的准备工作。滁州路至东一环与东二环至二十埠两段的景观板块、建筑板块(街巷、店招、立面)设计方案分别进行了初步汇报评审,目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毕,等待业主、专家审核通过后,开始提供施工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