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瑶海的和谐幸福站好岗

发布时间:2021-02-12 08:34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1日(除夕),是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值班的日子。一早,他便和同事们轻车简从,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党员群众代表拜年,为瑶海的幸福和谐站好岗。

黄卫东分别来到了百大周谷堆、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合肥汽车客运总站、九久夕阳红老年护理院等重点区域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卫东要求,春节期间,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周谷堆市场要“保供应、控疫情、稳市场”,对于冷链食品要做到批批检测、件件消毒。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在严格防控的同时,要让还在观察期的群众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和家乡的温暖。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坚守岗位,做好登记和检测,守护好市民的出行安全。要做好保障措施,确保需要特殊护理的老年群体过一个安全健康年。

黄卫东叮嘱,春节值班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各单位要做好工作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和谐幸福安全的新年。

黄卫东来到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向社区党员群众拜年,向一年来在恒通社区居民自治委员会无私奉献的党员群众表示感谢。

黄卫东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的恒通社区居民自治管理步入正轨,邻里守望,互帮互助已蔚然成风;大路小道整洁干净,绿植如茵,环境优美,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永久牌”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为瑶海区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治理新模式提供了宝贵经验的同时,也让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希望大家继续传承老军工精神,完善运转机制,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