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2 09:1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卫东主持召开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扩大会议,督查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有关工作,部署合肥东部新中心下一步建设发展工作。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肥东部新中心关于做好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有关工作安排、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的汇报。

黄卫东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扩大会议的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听取并研究决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把第九轮巡察整改的工作作为推动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明确合肥东部新中心下一步整改的路径和具体行动,推进新一年东部新中心建设热潮的形成。

黄卫东要求,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第一步就要解决思想问题,必须切切实实提高对巡察反映出的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坚决杜绝“无所谓、小问题、慢慢来”的不端正态度,弄清“如何看、如何改、如何用整改来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的问题,通过巡察整改,做好“政治体检”。要切实推动整改行动,整改方案要进一步细化、明晰,要具体到人、到部门,要对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做好分类,做好举一反三、以小见大,绝不允许泛泛而谈、大而化之、不了了之,要把制度建设与问责处理相结合,把整改落到实处。要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借整改契机,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下一步要探索在合肥东部新中心管理团队与区级单位之间的干部交流调整,切实提高战斗力,在合肥东部新中心大干快干之年,贯彻落实好市委“尽快形成合肥东部新中心热火朝天建设局面”的精神要求。

黄卫东强调,从1957年到1987年这30年,合肥东部铸就历史辉煌,其后30年顺应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布局要求,走向转型,如今新的30年开始,迎来了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的时代机遇,迈入了新的快速发展期。对瑶海干部而言,历史责任、时代机遇、人生旅途上的干事创业平台,都值得我们激情满怀,去为之奋斗。当下,建设好、发展好合肥东部新中心就是瑶海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时代使命和人生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