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干工程 开足马力搞建设

黄卫东调研我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1日,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复工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副区长王闯,合肥东部新中心、区直相关单位及属地主要或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卫东一行先后调研了长江东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现场、民生大厦、兴城家园一期、广德路跨南淝河大桥、南淝河初期雨水截留调蓄工程、青年田园项目。在各项目点,黄卫东听取了项目进展、人员配备、工期规划等情况汇报,针对各项目的不同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全区政府工程在正月十五前全面复工,抓住晴好天气,热火朝天干工程,开足马力搞建设。

在长江东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现场,黄卫东强调,要加快长江东路景观提升工程的实施进度,注重施工质量,街道属地积极配合相关实施单位,做好沿线保障工作;要抓住苗木栽植的良好时节,形成全区绿化工程开春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项目的建设实施过程中要切实强化亲民为民意识,减小施工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长江东路作为瑶海区老工业区的代表道路,要结合瑶海区的老工厂文化展开,设计施工要重点突显特色的工业文化,与街道相融合,做到“熟人看了能忆往事,新人来了能叫好”。

在民生大厦、兴城家园一期、广德路跨南淝河大桥、南淝河初期雨水截留调蓄工程项目点上,黄卫东强调,项目建设要抓细节、抓节点,以点带面突显景观建设效果,展现南淝河周边沿岸全新面貌;要利用好当前季节优势,做好项目绿化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瑶海区品质化工程;要结合其他项目的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南淝河景观,为瑶海老城区的工程建设增添砖瓦。同时叮嘱项目施工方要保质保量抢抓工期,加强场内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青年田园项目点上,黄卫东强调,相关单位和属地要有顶层设计理念,打破思维局限,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季节性田园氛围,让游客看到多样化的青年田园风貌,打造属于青年田园的特色“夜经济”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