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3日,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或分管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直面问题,就合肥东部新中心、基层及党政工作模式、干部和人才梯队、基础公共医疗卫生、城市文明建设、中小企业帮扶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认可。

陆勤山表示,感谢大家对区政府党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瑶海需要正能量的声音也需要针对性谏言,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全区的发展。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区政府党组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既有战略意见,又有具体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深入研究分析,建立工作台账,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反馈到各分管领导处,形成长效机制,拿出有力举措整改问题,补齐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