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01 11:1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调研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区政府办、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陆勤山分别来到客来福家居、安徽盛达镭射、安徽通达包装材料、安徽国泰国瑞医疗、合肥银山棉麻,实地查看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在了解企业远景发展思路后,陆勤山指出,区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思路清晰,项目化推进各项发展任务,底数清、责任明,势头很好。

陆勤山要求,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化创优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打造高标准的营商环境;只要企业有需求,都要有部门和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送服务、送政策,做好企业发展的环境保障和政策支持。

陆勤山希望,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两化融合,走创新发展的道路。要合理规划企业发展,通过上市促进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的提高,有效解决企业市场化问题,让企业步入更高的平台,继续做大做强,为加快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