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8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30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仁勤、唐平生,副主任王莉英、徐文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代表和人事任免案。

王明家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坚持精准有效监督,依法做好决定任免工作,支持和保障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增强法治思维,严格规范行政行为,补齐法治工作短板,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打造优质法治环境。要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妥善化解涉军信访矛盾,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平,区人民法院院长赵生升,区人民检察院、区监察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