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7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30日下午,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高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副区长王闯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高强对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肯定,对受表彰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要聚焦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创新高。以更高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更实举措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以更强合力营造浓厚发展氛围,以更严标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以更多精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综合整治,确保经得起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经得起查;强化宣传发动,确保经得起问。要坚持党管宣传,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打造过硬队伍,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凝聚工作合力,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和“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让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焕发更强的生机和活力。

桑宝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自觉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及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把宣传思想及文明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压实责任、做好结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举措,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王闯就当前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