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工作调度 推进征迁扫尾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1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3月31日上午,区征迁扫尾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黄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大维、杨术云、王闯、姚军及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了全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各街镇开发区汇报了项目征迁工作进展及项目企业搬迁工作进展,相关单位汇报工作情况。

黄卫东指出,各项目征迁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扫尾项目不解决就意味着整个征迁工作没有实现圆满收官。全区征迁工作量大、任务重、矛盾多,要进一步调度征迁扫尾项目,坚定扫尾项目征迁的决心,确保全年征迁任务的完成。

黄卫东强调,要充分运用近年来征迁工作所积累起来的经验和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征迁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明晰工作路径和方法,对于遗留下来的问题,要建立一户一档、一户一策机制,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征迁扫尾任务完成。要加强工作调度,各镇街开发区要把扫尾项目当作征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征迁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区直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帮助镇街解决项目扫尾中遇到的困难,整合统筹调配各项资源;区级包联领导要靠前指挥、攻坚克难,加强常态化调度。大建办要统筹牵头,结合征收工作,共同研究,形成综合执法的长效机制;要完善风险评估机制,对风险要有清醒的预判,合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在实施重点攻坚的时候,能够及时有效地组织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