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首届“致敬劳动者·奋进新时代”暨 长淮街道第二届“最美劳动者”表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7 09:4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4月24日,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区总工会主办,长淮街道总工会承办,瑶海区首届“致敬劳动者·奋进新时代”暨长淮街道第二届“最美劳动者”表彰活动举行。

此次表彰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共展出110幅作品。第一篇章:新时代的最美劳动者。本篇章共60幅作品,每幅作品由一位最美劳动者的工作照和时尚写真照组合而成。通过形象的改变、照片的反差,展现劳动者之美。60位最美劳动者由全区层层推荐,涵盖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以及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二篇章:寻工业印记、探时光变迁。本篇章共50幅作品,收集整理瑶海老工业区劳动者工作状态旧照片,让我们近距离感受新中国以来无数先辈的奋斗,具有极强的史料价值。整篇影展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寻时代印记,铸城市之光”主题宣传片选景瑶海区五大特色场景、三大标志性地点,让现场观众们饱览了一场瑶海的发展历史。同时,邀请多名瑶海区劳动者代表以“观察家”的角度叙述瑶海故事,充分展现在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的征程上,瑶海人激情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