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用活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7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6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许华一行来区调研工作。区委书记陆勤山,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金飞燕,区委党校和七里站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许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恒通社区党校现场教学点,实地察看了区委党校标准化教室、图书室、学员宿舍、学员餐厅等基础设施。座谈会上,金飞燕汇报了区委党校在全区干部教育培训中发挥的作用,区委党校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等工作。

许华对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培训办学等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区委继续重视党校工作,支持党校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结合瑶海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建好用活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着力推动党校建设发展。

陆勤山对许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区委党校的帮助和指导。区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切实履行党委办党校的主体责任,提高治校办学水平,高质量建设瑶海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积极服务于瑶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