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考生和家长放心安心舒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0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6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勤山巡查高考考点保障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副区长康震纪及区教体局、公安瑶海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明光路街道负责人参加。

陆勤山一行来到三十八中(和平校区)高考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安全保卫及交通疏导工作情况。在三十八中(和平校区)校门口,巡查了考试组织情况,环绕考点步行查看了周边禁噪和志愿服务情况,亲切慰问了为考点提供志愿服务的企业和志愿者,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谢意。

陆勤山强调,高考是最大的民生,每一位考生都关联着数个家庭,要全力以赴地保障好,让考生和家长能够放心安心舒心。要高度重视考点周边的安全保卫工作,中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人员密集,车辆众多,交警部门要加强疏导,确保考点周边交通安全有序。要对考点周边各种噪音进行严格管理控制,确保考生们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