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08:38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1日下午,全区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沈校根、郑啸,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区青年商会、服装商会等7家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聚焦如何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促进瑶海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产业发展的先决条件,是持续健康高效发展的保障和基础,也是破解瑶海发展面临的瓶颈制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转变思维观念、服务理念,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精准提供扶持政策、融资担保等全方位综合服务,帮扶企业成长。要充分发挥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观察员监督作用,通过建立完善经常性规范化政企沟通机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瑶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举行了区首批营商环境观察员聘书颁发仪式。首批10位营商环境观察员是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高管、行业协会负责人中按照一定程序优选出来的,将以兼职形式履行监督、评价、建言献策等相关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