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推进教育强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调研教体系统。副区长康震纪、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大建办、区教体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童友好参观了38中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了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体局汇报了近年来全区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对全区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童友好指出,近年来,教育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学前教育、素质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发展增强。他要求,要对照教育强区目标,打造“学在瑶海”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攻坚克难。要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增强管理水平,深化集团化办学理念,激发办学活力。同时要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加强校园内部体育设施建设,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