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6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勤山赴铁路工程学校宿舍、327地质队生活小区走访慰问军队转业干部和参战退役战士,为他们送上“八一”节日祝福。区领导黄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现在的身体状况还好吗?平时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陆勤山都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离不开军人的贡献。陆勤山叮嘱属地街道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老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妥善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同时,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瑶海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