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安徽蹲点工作组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8日下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分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建光率全国总工会安徽蹲点工作组来区调研工会幸福驿站建设和农民工入会等相关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区委副书记金飞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唐平生等参加调研。

在琅琊山路工会幸福驿站,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幸福驿站的功能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幸福驿站的选址建设、运营管理、开放时间等情况。调研组表示,要把合肥工会幸福驿站这些经验和做法进行积极推广,为以货车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民工入会情况。调研组指出,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是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专项行动的突破口,要充分利用园区工会特点,开拓创新,运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做好农民工集中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这一群体吸收到工会中来。要不断丰富工会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品质,在提高农民工素质、强化农民工维权服务、促进农民工增收方面发挥园区工会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