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8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9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仁勤、唐平生,副主任王莉英、徐文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区人民法院院长赵生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先祥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区级决算;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王明家说,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做到“开源”“节流”,拓宽财政增收渠道,统筹财政各项支出;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王明家还就区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作出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