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绘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1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陆勤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政协主席卫立顺等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合肥警备区,以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7月29日下午,陆勤山、童友好、王明家、卫立顺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到合肥警备区座谈慰问,市委常委、市警备区政治委员方涛,司令员王洪元,副司令员龚辉参加座谈。

陆勤山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市警备区全体官兵进行节日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人民军队始终在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兴利。人民军队为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瑶海区一定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优军优属、退役军人安置等各项政策,让在部队服役的官兵没有后顾之忧,一心一意在部队安心服役。童友好介绍了我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情况,重点阐述我区征兵工作、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及双拥工作情况。

方涛代表市警备区全体官兵对我区前去慰问表示感谢,并指出,瑶海区征兵工作、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和双拥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这是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今年上半年瑶海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成绩喜人,真诚期待瑶海区经济发展再创佳绩。他要求,瑶海区人武部官兵要积极参与瑶海经济社会发展,为瑶海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7月30日下午,童友好前往枞阳路社区仙居苑南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戴清老人,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

7月28日下午,王明家到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孙正和,详细询问了孙正和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将慰问金送到孙正和同志手上。

7月27日上午,卫立顺到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因战伤残军人马志钧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生活愉快、健康幸福。

“八一”前,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联系街道社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部分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