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关键节点,强一线人员,强全局联动,强日常管控——陆勤山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30日,区委书记陆勤山督查合肥火车站、合肥汽车客运总站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领导黄贺、康震纪及属地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合肥火车站、合肥汽车客运总站,陆勤山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量、进出站人员监测、区域日常消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

陆勤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防疫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形成工作闭环,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要统一指挥调度,将车站防控继续全面纳入区各单位疫情防控体系,实现联合防控。要提高检测密度,加密重点岗位的核酸检测,落实一日一测。要加强管控力度,发现“红码”“黄码”体温异常等人员,立即由属地负责集中隔离管控,严防疫情流动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